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七色花

已有 5812 次阅读 2009-6-22 20:12 |个人分类:小学作文|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作文, 杨君儒, 七色花, 啤酒, 凯特

七色花 
杨君儒改编自课文《七色花》 
 
有个小女孩叫凯特。有一天,爸爸叫她去买啤酒。凯特来到超市,买了一瓶啤酒。在回来的路上,凯特想,这瓶啤酒一定会让爸爸高兴的。突然,她被一个老人给绊倒了,啤酒也洒了。同时小女孩也哭了。老人见此,就给了小凯特一朵七色花并告诉她这朵花能帮助她实现所有的愿望。凯特撕下一片花瓣,扔出去。说:“飞吧,飞吧!我要带着啤酒回家!”话还没说完,就回到了家。
 
回家后,凯特把啤酒递给了爸爸,把七色花插进了心爱的花瓶。凯特来到院子里,看见自己种的小树枯死了,非常难过。于是她从花瓶里拿出一片七色花,把小树救活了。不料,这一切被坏男孩蓬蒙看见了。蓬蒙走过来想抢凯特的七色花。凯特灵机一动,拿出一片七色花诅咒蓬蒙,让他变成了一只蚂蚁。然后一脚把可恶的他踩死了。凯特觉得蓬蒙的妈妈会很伤心,就又扔出一片七色花瓣,说:“飞吧,飞吧!让蓬蒙的妈妈再生一个听话的好儿子出来!”
 
这一切都被凯特的妈妈目睹了,她准备打电话。凯特不情愿的扔出一片七色花说:“请把妈妈的记忆消掉吧。”突然,喝醉酒的爸爸走了出来,然后醉倒了。凯特又扔出一片七色花瓣让爸爸清醒过来。爸爸醒来后又要喝酒,凯特扔出了最后一片七色花瓣让爸爸停止了喝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239666.html

上一篇:未来食品
下一篇:我是一只害虫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