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b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gbz

博文

工作感悟

已有 2783 次阅读 2012-8-2 21:15 |个人分类:工作计划|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教学, 录取通知书

终于收到北林国内访问学者的录取通知书。下学期九月十日将去北林,访问学者的身份,既是学生也是老师,所以我将兼学习与工作于一身。学习科研、教学、教研方法,参与教学,学校还有教学任务,所以将是不轻松的一年,但也会是有收获的一年,我期待自己在各方面能有所提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5883-598429.html

上一篇:工作感悟
下一篇:组培室的建立
收藏 IP: 114.96.1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