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编辑出版人,开放存取倡导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yk Visiting Scholar at University of Minnesota,PhD at Peking University, Bachelor & Master Degree at Northwest A&F University

博文

我院荣获农业部职工乒乓球赛部直属单位团体第三名

已有 4444 次阅读 2012-11-21 23:5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农业部, 乒乓球赛, 第三名

 

November 21, 2012

Beijing, China

 

我院荣获农业部职工乒乓球赛部直属单位团体第三名

 

1179日,正值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农业部在朝阳体育中心举行2012年农业部职工乒乓球比赛。这是庆祝十八大胜利召开的一次很有意义的群众活动。我院乒乓健儿奋力拼搏,取得了部直属单位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朱保成为为我院乒乓球代表队颁奖。为我院争得荣誉的队员和成绩如下:秦京光、贾立军获男子双打(甲组)冠军;曾勰婷获女子单打(乙组)第二名;贾立军并列男子单打(甲组)第三名;王应宽、曾勰婷获并列混双(乙组)第三名;魏秀菊获并列女子单打(甲组)第五名;简保全,秦学敏获并列混双(乙组)第五名;时秀焕、秦学敏获并列女双(乙组)第五名。

本次比赛共有55个单位的700多人次参加了20个组别500多场比赛,是近年来农业部组织的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乒乓球赛。经过三天的紧张比赛,有250多人次获得不同组别的前8名。草原监理中心、农垦局、离退休干部局、发展计划司、人事劳动司、国际合作司分别获得机关组团体总分前6名;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全国农业展览馆、农业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农业部农药检定所、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全国畜牧总站、中国农业出版社分别获得直属单位组团体总分前12名。

在院工会和党办的支持下,我院乒乓球俱乐部于112日举办了农工院乒乓球比赛暨选拔赛。各处室在业务工作繁忙的情况下,克服困难保证参赛运动员的训练和比赛时间。参赛队员在秦京光会长、王应宽副会长和秘书长曾勰婷的组织带领下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赛场上团结协作,拼搏争优,展现了农工院职工的良好风貌和团队精神。

 

(农工院乒乓球俱乐部)

 

 

 

2012农业部乒乓球赛直属单位组团体前12名,农工院名列第三

2012农业部乒乓球赛直属单位乙组男女单打前3名

第3名奖牌

博主获得的混双第3名证书

乒乓球俱乐部负责人为荣获团体第三名立下汗马功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523-634915.html

上一篇:开放存取出版国际交流微论坛成功举办-Successful OA Mini-Forum
下一篇:谁是世界上最大的开放存取期刊出版商?
收藏 IP: 114.242.194.*| 热度|

2 张彦斌 陈智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