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编辑出版人,开放存取倡导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yk Visiting Scholar at University of Minnesota,PhD at Peking University, Bachelor & Master Degree at Northwest A&F University

博文

思念吾儿天见

已有 5590 次阅读 2009-5-8 03:0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照片, 儿子, 思念

思念吾儿天见

 

因为学习和工作繁忙,加之今年要出国交流,也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人照看,小儿子还不到一岁,就被迫送回老家接受下乡锻炼了。现在,小儿已经1岁3个多月了,长势喜人。虽然经常通电话,QQ视频,但仍难以抑制对儿子的思念。

最近,天见的幺爸爸五一放假了去看他,给他拍了些片片。再传几张早些时候的照片,通过对比,显示和记录天见的成长足迹。


(2009年5月2号,1岁3个月10天)



(2009年5月2号,1岁3个月10天)两张真正的“大”头照。



(2009年5月2号,1岁3个月10天)



(2009年5月2号,1岁3个月10天)



(2009年5月2号,1岁3个月10天)



反坐摩托车



(2009年5月2号,1岁3个月10天)33斤的姐姐抱起28斤的弟弟完全没问题



瞧瞧我半岁时的样子





(2009年5月2号,1岁3个月10天)这个东东真奇怪,戴上它以后这个世界的颜色就不一样了。



没人抱就站洗衣机,有时还自个儿拧开关,给自己转转。

曾经一度我相当喜欢这个桶,不过后来就讨厌它了,因为在这里面的活动空间实在太有限了。这张照片是我快一岁时照的。



(8个月5天)同志们好!我要开始滑滑梯了。



(8个月5天)身后的美女老干扰我滑滑梯,她要是再干扰的话我就要打电话报警了。



(8个月6天)再次准备玩滑梯,真是开心啊!



(8个月6天)妈妈,您是让我注意安全吗?我会的。

(快9个月了)虽然天气转凉了,但是仍然能够出来玩滑梯,这是我最开心的事情。



(快9个月了)体育公园的滑梯也挺好玩儿的。



哈哈,又一次速滑成功!



唉,又要准备打道回府了。妈妈,让我多玩一会儿好不好?



呵呵,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这个玩艺可以来回摇摆,妈妈,您推我一下。



(这时大概快半岁了)瞧瞧咱年轻时的块儿-肌肉男



但愿我美梦成真哦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523-230578.html

上一篇:谁负责“文责自负”?
下一篇:我的出国之路
收藏 IP: .*| 热度|

3 任胜利 杨秀海 pkuzeal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