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编辑出版人,开放存取倡导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yk Visiting Scholar at University of Minnesota,PhD at Peking University, Bachelor & Master Degree at Northwest A&F University

博文

幽默对白

已有 4819 次阅读 2009-3-4 02:37 |个人分类:幽默集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幽默, 开心, 对答

 

 
王应宽摘编
2009-03-03
 
幽默对白
 
 
问:食品包装袋上的QS标志是什么意思?
答:拼音首字母的缩写“去死”!因为有人吃了有QS标志的食品就生病或致死。
 
(备注:QSQuality Safety的首字母缩写。QS标志即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标志,它是指由有关主管部门或组织,按照规定的程序颁发给生产者,用以表明该企业生产的该产品的质量达到相应水平的证明标志。)
 
 
 
老板:今天你为什么迟到?
职员:因为你昨天宣布只许在家里看报。
 
 
 
神甫:我的孩子,为你深重的罪行忏悔吧!否则,天堂的大门将永远对你关闭。
惯偷:别担心,天底下还没有我打不开的门。
 
 
 
问:某人去年月工资3000元,今年2000元,请问是降低还是增长?
答:降低。错!是负增长。
 
 
 
问:你看看我这个样子是否像“笑星”?
答:看见你的人会变成“笑”星!
 
 
 
丈夫:亲爱的,早晨刮刮胡子,感觉年轻了10岁!对吧?
妻子:哼!如果真那样,就该睡觉前刮!
 
 
 


轻松驿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523-218301.html

上一篇:想知道我将如何被骗?
下一篇:《农业工程学报》被Engineering Index核心收录
收藏 IP: .*| 热度|

3 刘玉平 章成志 pkuzeal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1: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