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yuanf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yuanfang 1963年出生,男,汉族,博士,教授。

博文

河海大学水文院2门课程获得“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称号

已有 2607 次阅读 2016-7-19 17:37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2016628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一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654号),河海大学共12门课程被授予第一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其中,水文水资源学院有2门课程入选--《工程水文学》(课程负责人:徐向阳教授),《水文统计》(课程负责人:陈元芳教授)。自2013年来,教育部共分四批批准了2911门“国家级精品课程资源共享课”(包括教师教育、本科教育、高职教育、网络教育课程)进行立项建设,建设课程陆续在“爱课程”网免费向社会开放。教育部公布的第一批享有“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称号的课程共有2686门,称号有效期5年。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是教师多年教学心血的凝结,这一线上优质课程资源将作为课堂教学的重要补充,更好满足广大高校师生和社会学习者的学习需求,进一步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工作,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53-991617.html

上一篇:第二届刘光文科技奖颁奖仪式在南京举行
下一篇:2016年度第五届全国水文本科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兰州大学举行
收藏 IP: 112.25.185.*|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