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yuanf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yuanfang 1963年出生,男,汉族,博士,教授。

博文

河海大学首门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在“爱课程网站”正式上线

已有 4474 次阅读 2012-10-3 11:4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教育部, 视频, justify, 公开课, 河海大学

    由河海大学陈元芳、芮孝芳、钟平安、崔广柏、董增川教授主讲视频公开课水资源与现代水利,顺利通过教育部严格审核,于2012929日在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官方网站爱课程网正式上线。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是以大学生为服务主体,同时面向社会大众免费开放的科学、文化素质教育网络视频课程与学术讲座,其建设采用政府主导、高等学校自主建设、专家和师生评价遴选、社会力量参与推广的建设模式。教育部2011年以“985”高校为主体启动了视频公开课建设工作,今年以“211”高校为主体开展建设。河海大学水资源与现代水利课程经过教育部评审列入2012年首批中国大学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计划,在校领导关心支持和教务处精心高效组织下,通过师生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了课程的拍摄和后期制作,于近日成功上线,这是目前全国105门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中唯一的1门水利方面的课程。本课程是为不同专业低年级本科生开设的素质教育课,共分6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53-618812.html

上一篇:教育部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教指委2012年全体委员会议在吉林召开
下一篇:河海大学"水资源与现代水利"获教育部"精品视频公开课"称号
收藏 IP: 58.240.39.*| 热度|

1 吕洪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