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yuanf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yuanfang 1963年出生,男,汉族,博士,教授。

博文

河海大学常州水文分局教学实践就业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已有 5570 次阅读 2012-7-12 01:4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人才培养, 基地, 江苏省, 常州, 河海大学

    为了发挥基层水文部门在高校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提高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与人才培养质量,并加强我校与地方水文部门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2012年7月3日,“常州水文分局---河海大学共建教学实践就业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常州举行。江苏省水利厅陆桂华副厅长、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马倩副局长、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余钟波院长、陈元芳书记,以及常州水文分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常州水文分局李书建副局长主持。
    揭牌仪式上,常州水文分局尤迎华局长首先致辞,陈元芳书记作了讲话,尤迎华局长与余钟波院长共同签署了基地共建协议;接着,陆桂华副厅长、马倩副局长、余钟波院长和陈元芳书记等领导共同为基地揭牌;2012年赴常州水文分局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代表作了发言,汇报了几天来社会实践收获和体会,最后,陆桂华副厅长作重要讲话。陆厅长说,这是全省水文分局中首个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是教学、科研、生产相结合的又一创新举措,有利于水文人才培养,有利于水文科研能力的发展与提高,要着眼于建设一流基地,并在全省起引领和示范作用。
     通过基地的共建,常州水文分局将为河海大学水文专业大学生提供教学实践资源和技术指导,共同协作从事相关科学研究;河海大学也将充分发挥水利学科和人才培养优势,定期为常州水文分局进行技术骨干的业务培训,并积极在该局推广应用水文水资源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53-591299.html

上一篇:第九届全国水文泥沙学术讨论会在重庆交通大学成功召开
下一篇:教育部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教指委2012年全体委员会议在吉林召开
收藏 IP: 58.240.3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