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yuanf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yuanfang 1963年出生,男,汉族,博士,教授。

博文

水利类专业认证分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

已有 3216 次阅读 2012-5-18 17:09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style, 委员会, border, 会议

 

为了认真总结、交流水利类专业认证5年来的经验,规划好水利类专业认证分委员会十二五的各项工作,并加强认证委员、专家之间的沟通与联系,2012421日至22日在南京召开了水利类专业认证分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暨水利类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与经验交流会,共有40多位专家和代表参加。421日的认证分委员会(扩大)会议由主任委员姜弘道教授和分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李赞堂教高分别主持,会议内容有介绍分委员会组建过程,报告水利类专业认证试点工作组5年工作总结,报告分委员会工作规划与2012年工作计划,讨论工作规划、计划与分委员会工作条例,以及工作制度等。422日召开了水利类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与经验交流会,上午的会议邀请有关领导与专家做特邀报告,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清华大学原副校长余寿文教授做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工程教育改革;计算机专业认证分委员会副主任、南京大学陈道蓄教授做了认证自评报告指南解读; 随后,分委员会副主任、河海大学陈元芳教授做了水利类专业5年认证试点经验体会与今后工作建议,分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总工吕明治教高主持上午会议。下午,已通过认证的10个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点和1个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点的负责人或代表分别介绍了认证后整改和持续改进情况,组织好认证工作和专业建设的经验和对于认证工作的认识等,分委员会副主任、水利部水资源司原司长高尔坤教高主持会议。水利类专业认证分委员会秘书处目前挂靠在中国水利学会,本次会议由分委员会秘书处和河海大学教务处共同组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53-572457.html

上一篇:詹道江等主编的《工程水文学》获评江苏省高等学校精品教材
下一篇:第九届全国水文泥沙学术讨论会在重庆交通大学成功召开
收藏 IP: 58.240.39.*| 热度|

0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