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yuanf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yuanfang 1963年出生,男,汉族,博士,教授。

博文

詹道江等主编的《工程水文学》获评江苏省高等学校精品教材

已有 4273 次阅读 2012-1-8 17:5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水利, 教育部, 工程, 江苏省, 河海大学

   《工程水文学》(第4版)是教育部批准的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由河海大学组织编写,并被确定为高等学校水利学科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规范核心课程教材。该教材从满足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及非水文类涉水工程专业对《工程水文学》课程的教学要求出发,在《工程水文学》第1、第2、第3版的基础上,按新形势下的教学、生产的要求和水文学新进展撰写而成,于2010年1月由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出版。该教材是由多年从事《工程水文学》课程教学工作的老师承担编写任务,依据近年来各校教学实践调整了部分内容,使特色更加明显,更为适合当前人才培养要求。全书由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詹道江、徐向阳、陈元芳主编,参编的有河海大学、南京大学、福州大学等高校教师,四川大学丁晶、西安理工大学沈冰主审,责任编辑武丽丽、朱双林。2011年《工程水文学》(第4版)获评江苏省高等学校精品教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53-527084.html

上一篇:刘光文先生百年诞辰纪念文集已由河海大学出版社出版
下一篇:水利类专业认证分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
收藏 IP: 58.240.39.*| 热度|

1 crossludo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