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yuanf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yuanfang 1963年出生,男,汉族,博士,教授。

博文

河海大学水文博士生吴志勇获得全国优秀博士论文奖

已有 7243 次阅读 2010-11-15 18:0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近日,教育部、国务院公布了2010全国优秀博士论文评选结果。河海大学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吴志勇博士的论文《定量降雨与实时洪水预报研究》获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是陆桂华教授),这是全国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首篇全国优秀博士论文。此次活动共评出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00篇。
  本次评选工作共有630篇论文参选。经同行专家通讯评议、专家会议复审和网上公示,最终由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发布。河海大学推荐的3篇博士学位论文除了有1篇入选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其他两篇还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论文提名论文奖。
  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是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鼓励创新,促进高层次创新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措施。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从1999年开始首次评选,至今已开展十二次。评选活动对培养和激励在学博士生的创新精神,提博士生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作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53-384033.html

上一篇:水利学科教指委水文分委员会会议暨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成功举行
下一篇:吉林大学南京大学水文专业通过教育部组织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收藏 IP: .*| 热度|

2 尚松浩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