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yuanf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yuanfang 1963年出生,男,汉族,博士,教授。

博文

河海大学水文院优秀毕业生表彰暨“丛树铮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已有 7483 次阅读 2008-7-17 13:5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

 
日前,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表彰暨“丛树铮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林萍华、“丛树铮奖学金”创始人丛树铮教授、资深教授崔广柏及学院负责人、各系主任、教学秘书老师、辅导员出席了典礼,典礼由水文水资源学院副院长陈元芳主持。丛树铮教授1955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水利系,1955年后长期在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系任教,历任水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系主任,江苏省人大常委,主要从事随机水文、统计水文预报等方面研究,1986年被国务院聘为长江三峡工程论证专家,2007年由他指导建设的河海大学《水文统计》课程被评为国家精品课程。典礼上,林萍华书记鼓励学院毕业生以这些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将优秀、创新当成一种人生习惯,并把自己所遇到的事情提升到文化层面上进行再认识,做一个有文化的大学生,言语间饱含着学校对毕业生的浓浓深情和殷切希望。丛树铮教授、崔广柏教授,学院党委书记许圣斌寄语毕业生,希望毕业生们应时刻谨记一名河海人的职责,力争以自己出色表现和卓越工作业绩为母校争光、为水文院添彩。会上,水文水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魏萍博士宣读了2008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暨“丛树铮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王晓莹同学、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康彦彦同学、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孙瑞瑞同学以及水务工程专业张媛惠同学4人获此殊荣,林书记,丛树铮教授,崔广柏教授,任立良院长为他们颁奖。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进行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暨丛树铮教授设立“丛树铮奖学金”旨在表彰水文院优秀本科毕业生,勉励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暨“丛树铮奖学金”的设立不仅是对获奖同学的一种褒奖,更是对全体毕业生的鼓励。相信每位毕业生都不会忘记母校、老师对自己的栽培,定会在将来创造出色的成绩回馈母校、感恩老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53-32477.html

上一篇:中国地质大学水文专业接受教育部组织的专业认证现场考查
下一篇:教育部水利类专业认证工作组到四川省水文局调研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