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yuanf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yuanfang 1963年出生,男,汉族,博士,教授。

博文

[转载]2019年度刘光文科教基金奖励项目评审会在河海大学举行

已有 3308 次阅读 2020-6-30 12:2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文章来源:转载

2020628日,2019年度刘光文水文科技教育基金奖励项目评审会在河海大学举行。由来自中国水利学会、水利部水文司、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和黄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等水利科研生产单位和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相关高校的十多位专家组成专家组,中国工程院张建云院士任专家组组长,河海大学校长徐辉主持评审会。评审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专家评议和投票表决,共评选出科技成就奖1名,青年科技奖3名,工程技术奖2名,研究生优秀学生奖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本科优秀学生奖一等奖3名,二等奖20名;评审会还就修订刘光文基金管理办法和奖励办法实施细则进行了讨论,就进一步扩大基金规模与影响力事宜进行了商讨。刘光文水文科技教育基金由中国水利学会、水利部水文局和河海大学于2010年共同设立,从2011年开始在全国范围评审,至今已评审9次,在国内水文乃至水利行业产生较大社会影响。该基金分设“刘光文奖学金”和“刘光文科技奖”,其中“刘光文奖学金”面向通过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本科生和部分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研究生,每年评选一次;“刘光文科技奖”包括“刘光文科技成就奖”、“刘光文工程技术奖”和“刘光文青年科技奖”,面向我国水文行业广大科技教育工作者,每两年评选一次。

附件

2019年度“刘光文科技奖”获奖人员

科技成就奖
王  浩(流域水循环模拟与调控国家重点实验室)

青年科技奖
刘俊国(南方科技大学)
施小清(南京大学)         
雍  斌(河海大学)

工程技术奖
杨百银(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
王银堂(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2019年度“刘光文奖学金”获奖人员

研究生奖学金
一等奖
张 旭(武汉大学)       阿膺兰(北京师范大学)       
曹 青(河海大学)
二等奖
王泰华(清华大学)       卫云波(南京大学)
李 赫(武汉大学)              钟睿达(中山大学)
蒋蕙如(四川大学)       王俊鸿(四川大学)
轩党委(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王文卓(河海大学)            
董宁澎(河海大学)       卫林勇(河海大学)

本科生奖学金
一等奖
马欣程(南京大学)       郝浩然(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杨海燕(河海大学)
二等奖
陈元博(武汉大学)       于欣廷(四川大学)
张鑫玉(四川大学)       阮冬梅(吉林大学)
秦梦怡(吉林大学)       杨清玥(中山大学)
邱元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杜思源(西安理工大学)
王一卓(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李俊杰(内蒙古农业大学)    
程玉佳(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张 扬(郑州大学)       
田 雅(郑州大学)       吕泽浩(太原理工大学)
曹 孟(三峡大学)       严子涵(河海大学)            
冯 进(河海大学)       张开鑫(河海大学)
罗煜宁(河海大学)       崔 璨(河海大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53-1240026.html

上一篇:[转载]2020年水利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辅导答疑在线培训正式开班
下一篇:[转载]河海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再次高水平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收藏 IP: 111.208.11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