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太保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itaibao108

博文

什么叫做生意?

已有 2684 次阅读 2019-10-18 06:16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什么叫做生意?

生意,表象理解是“生活的意义”,深入理解是“生命的意义”。让更多人找到自己生命的意义的同时,生意人也实现了自己生命的意义。不论推出什么产品和服务,都应该帮助他人提升生命意义与人生价值。只有心灵觉醒,才能真正体会生命的意义。

真正有价值的生意,一定是能够点亮他人心灵的生意。

生意如果不能承载生命的意义,那就没有任何意义,创业是一个需要情怀和浪漫主义的事情,企业家需要艺术的气质,将生意做的富有诗意的美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48-1202393.html

上一篇:苦瓜变甜
下一篇:[转载]我从来不申请课题,因为没有凭空吹嘘的本领
收藏 IP: 124.152.254.*| 热度|

1 葛素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