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信杰(Prof. LUAN in WT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zluan 中国计量学院教授,对外经贸大学中国WTO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浙江省重点研究基地(产业政策发展研究中心)教授,硕士生导师。

博文

2013年12月11日的讲座和13日公司调研

已有 4343 次阅读 2013-12-14 15:24 |个人分类:实务问题|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德国, 调研, 讲座, 外语

 

一、liliana的讲座很成功。

20131211日晚上6:00-8:00,来自德国克里斯蒂安—阿尔布雷希茨(Christian- Albrechts) 大学的Liliana Dispert女士为中国计量学院国际贸易专业的学生举办了一次题为《在全球村学语言:以拉美—欧盟为视角》的外语学习讲座。Liliana讲英语、德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四种语言,在外语教学方面经验丰富。在此讲座中,她系统地介绍了拉美和欧盟国家学生学习外语的基本特色,分享了自己外语学习的经历和经验,对学生们在外语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Liliana's picture.doc 

 

二调研:12月13日与宁波一家休闲用品企业签合作协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47-749738.html

上一篇:我在国内遇到的德国人1
下一篇:我在国内遇到的德国人2
收藏 IP: 115.206.5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6: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