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ngjin 同济大学数学系,风险管理研究所

博文

美国闪视 3 - 乡村

已有 4504 次阅读 2012-9-13 08:44 |个人分类:海外浏览|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美国

 
美国很多在大城市工作的中产阶级很多生活在郊区,每天开车或坐火车上下班。住宅环境优雅。华人的社交圈不太宽,周末常在中国朋友家Party。不过孩子们比国内有过之无不及,很多孩子放学时间都被家长送去各种班,因为美国的好学校录取学生1/3要看这些成绩。还有就是家长们的攀比。在美国长大的孩子已经非常美国化了。不过美国的孩子和老人的福利好得很,得到社会很好地照顾。
 
从华盛顿一路北行,美国中东部的田园风光美不胜收。一路饱餐秀色美景,道路条件很好,但美国的食品却让我们痛苦不堪,想找不油炸的不脂肪的不高热量的不垃圾的真难!虽然他们的食品安全的保障程度比我们不知高出多少。
 

 

 

 

 

 

 

 

 

 

 

 

 

 

 

 



博物之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46-612218.html

上一篇:美国闪视 2 - 华盛顿
下一篇:美国闪视 4 - 大瀑布
收藏 IP: 222.66.175.*| 热度|

23 李学宽 陈小润 魏东平 赵宇 吴飞鹏 王枫 饶海 李土荣 杨月琴 吉宗祥 陈湘明 刘玉仙 白图格吉扎布 逄焕东 唐凌峰 焦豹 蒋继平 武夷山 陈国文 王英伟 zzjtcm anran123 yunm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