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高绪仁膝肩髋关节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XurenKnee 膝肩髋关节关节镜、关节置换、截骨矫形方向专攻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122.192.213.*   [10]apples1012   2013-2-22 16:45
高老师你好,我想问下你们医院做髋关节置换怎么样啊,我是先髋,小时候做过手术,现在32岁了,最近觉得髋部疼,而且明显觉得腿在缩短,不知道能不能做置换啊,谢谢!.
我的回复(2013-2-22 23:26):apples1012您好!

我处大量开展此类手术,技术成熟,疗效确切。

欢迎到我门诊先看一下再定下一步治疗计划。

谢谢!

祝早日康复!

江苏省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骨科 高绪仁
IP: 220.113.5.*   [9]Majorite   2012-12-2 19:04
高绪仁老师:你好!我博文后面有这么一个留言。心静如水  2012-12-2 01:01 嵇老师,因为我是游客,不能传照片,我想把孩子患骨骺炎的片儿发到您的邮箱,您帮我把片儿传给科学网博主:请高绪仁老师帮看看行吗?谢谢您!

能否请你告诉我你的电子邮箱,以便我把她儿子患骨骺炎的片儿发到您的邮箱。谢谢!

嵇少丞
我的回复(2012-12-2 20:34):嵇老师好!
已回复您短信,敬请查收。

祝好!

高绪仁
IP: 49.68.55.*   [8]DMLWH   2012-11-25 07:54
高大夫:
   您好!你不仅拥有丰富的医学知识,还具有耐心宽厚的医者之心。您就是现实版的钟立行!我会继续关注你的!您的患者:建院丁敏老师。
IP: 60.30.5.*   [7]zhangli6566   2012-11-9 10:27
高主任,
          您好,我母亲自今年4月右膝关节肿痛,上下楼吃力,去医院检查后,医生建议进行髌骨外侧支持带松懈术,所以,想向您了解下这种手术的原理及手术方法,请您赐教,不胜感谢。
IP: 114.216.27.*   [6]李亚东   2012-7-4 13:58
谢谢!
IP: 180.106.101.*   [5]李亚东   2012-7-3 22:15
会上有人工髋关节方面的内容吗?
我的回复(2012-7-3 22:17):会有,并会很多。

敬请参加。
IP: 180.106.101.*   [4]李亚东   2012-7-3 22:02
高老师,你好!我是从事人工髋关节产品研究开发的。请问是否可以参加省骨科协会?通过何途径?
我的回复(2012-7-3 22:10):李老师好!

1、7月13下午报到,14日全天-15日上午开会,15日下午撤离。 2.地点:江阴黄嘉喜来登酒店(江阴市滨江中路333号)
届时您直接现场注册参会即可。

祝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IP: 61.178.82.*   [3]李丽莉   2012-2-16 15:38
高老师,您好!
      很高心能在您的博客里关注到关于膝关节方面的很多信息。我父亲因为膝关节疾病,多次住院治疗,医生诊断为类风湿引起的滑膜炎,经过穿刺、注射玻璃酸钠等,治疗效果起初较好,但现在我父亲出行极为不便,关节肿痛厉害,昨天医生建议做人工关节置换手术,但没有做好这方面的心里准备,也不了解这个手术的情况,希望高老师能给我一点您的个人意见!多谢!
                                                                   李丽莉   (兰州)
IP: 61.157.226.*   [2]zdk24   2011-5-17 17:42
高医生:
您好。在科学网博客看到您的帖子,感觉到您是一位值得信任和严谨的医生。这两天我的膝关节又开始疼痛,我的情况如下,希望得到您关于诊断和治疗的建议,谢谢。
性别:男   年龄: 36  职业:教师
不适表现:偶尔右膝关节疼痛难忍,平时也可深蹲和负重。长时间走路后或跑步右膝关节感觉到疼痛。右膝关节外侧轻微突出,平时按压也不觉得痛。
发病的可能原因:2006年踢足球比赛时右膝关节扭伤,当时没在意,后来到医院看医生,认为是关节陈旧性损伤(照X片排除了半月板损伤);后来不见好,同事鼓动之下又去看中医,开了几幅膏药贴,也没什么效果。
平时不吸烟也不饮酒,其它表现都很健康。
我的回复(2011-5-18 11:14):zdk24 老师您好!

欢迎您光临高绪仁膝关节外科工作站!

病史敬悉!

初步考虑膝关节内软组织损伤(具体待查)、膝关节滑膜炎。

您文中讲“照X线片排出了半月板损伤”,这个是不可能的。因为半月板在X线上片上不显影,即X线上片上是看不到半月板的,所以照X线片是不能排除半月板损伤

建议:1、做膝关节MRI,看膝关节内各组织有何异常变化。
           2、若MRI检查无明显异常,则建议关节镜探查寻找痛因,明确诊断以提高治疗效果。

祝早日康复!

高绪仁
江苏省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骨科

每天以解决膝关节问题为乐:)
IP: 66.194.72.*   [1]贺永雄   2010-9-15 09:33
绪仁兄学成归国了,值得庆祝,你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啊!
博主回复:祝永雄兄在美国学习颈椎技术和理念一切顺利、合家欢乐!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3: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