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高绪仁膝肩髋关节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XurenKnee 膝肩髋关节关节镜、关节置换、截骨矫形方向专攻

博文

招生:欢迎报考徐州医科大学骨科高绪仁膝肩髋关节课题组硕士研究生

已有 4416 次阅读 2020-2-20 22:39 |个人分类:研究生招生|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徐州医科大学, 研究生院, 骨科, 研究生招生, 高绪仁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骨科关节外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博士后 高绪仁膝肩髋关节关节置换与运动医学课题组欢迎有志于膝肩髋关节健康事业的优秀本科生报考!

     可通过报考徐州医科大学骨科学学术型或临床型硕士研究生而进入高绪仁膝肩髋关节课题组。

     本课题组提供大量膝肩髋关节基础与临床学习机会。

     欢迎推荐优秀医学生来高绪仁膝肩髋关节课题组参观、见学!


0.jpg

      联系人: 高绪仁 gaoxuren@126.com

    高绪仁好大夫在线:https://gaoxurendr.haodf.com/

    高绪仁科学网博客: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394169


1.jpg


上图:高绪仁在和学生们进行课题探讨

2.jpg

上图:患者致谢高绪仁膝肩髋关节医疗团队。

3.jpg

上图:高绪仁带学生在徐州医科大学食堂吃饭。

4.jpg

上图:高绪仁在徐州医科大学解剖学教研室带学生进行肩关节解剖学研究。

20.jpg

上图:高绪仁在徐州医科大学解剖学教研室带学生进行肩关节解剖学研究与手术解剖学示范。

5.jpg

上图:高绪仁在南京分享人工膝关节置换手术技术经验。

6.jpg

上图:高绪仁在广州分享肩关节镜微创手术经验。

7.jpg

上图:4个膝关节都进行了人工膝关节置换的患者和主刀医师高绪仁合影留念。

8.jpg

上图:高绪仁在示范人工膝关节置换手术技术。

9.jpg

上图:高绪仁在分享运动医学关节镜手术技术。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上图:高绪仁在为徐州医科大学研究生进行大课教学。

15.jpg

16.jpg

上图:高绪仁在北京中国第一届长城肩肘论坛做演讲。

17.jpg

上图:高绪仁在江苏省徐州市骨科年会做演讲。

21.jpg

上图:高绪仁获江苏医学会骨科学分会江苏省第一次骨科青年医师论坛学术演讲比赛第一名。东南大学中大医院骨科主任王宸教授为高绪仁颁发获奖证书。

18.jpg

上图:高绪仁获2016年第四届全国髋关节外科学术大会青年医师演讲大赛第一名。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关节外科学组髋关节外科工作委员会(CHS)主席、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关节外科主任张先龙教授(左)和江苏省骨科委员会主任委员、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骨科主任赵建宁教授(右)为高绪仁副教授颁发冠军奖杯及证书。

19.jpg

上图:高绪仁在中华医学会骨科学术会议暨COA国际学术大会做肩关节研究成果大会发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169-1219549.html

上一篇:抓着床边栏杆就能肩关节脱臼自己复位了!介绍日本肩关节脱位GONAIS自我复位法。
下一篇:什么是肩关节前脱位最古老又焕发着生机的复位技术?Hippocratic希波克拉底法?
收藏 IP: 49.81.198.*| 热度|

2 薛良交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0: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