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高绪仁膝肩髋关节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XurenKnee 膝肩髋关节关节镜、关节置换、截骨矫形方向专攻

博文

徐州邳县股骨头坏死卧床8月不起患者手术后健步如飞致谢徐州二院骨科高绪仁医生

已有 2535 次阅读 2018-10-2 21:06 |个人分类:股骨头坏死|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徐州, 高绪仁, 股骨头坏死, 髋关节置换, 股骨头置换

        2018年10月2日周二上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暨徐州二院骨科专家门诊出现了感人的一幕。

     江苏省徐州市邳州邢楼镇的一位患者紧紧握住高绪仁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的手对旁边看病的患者们说:“我双侧股骨头坏死在家卧床不起八个月,当时想跳河却爬不到河边,想上吊却站不起来拴绳,实在是痛苦死了。俺庄上的人当时都觉得我不行了。但是多亏了高绪仁主任医疗团队妙手回春,帮我做了双侧人工髋关节置换手术。我现在髋关节不疼了,又能干活了!太感谢高主任和高主任的医疗团队了!我现在邳县见人就说是徐州二院骨科专家高绪仁主任治好了我的股骨头坏死,让我重新能够站起来走路!我今天要和高主任合个影!”

5.jpg

     上图:江苏省徐州市邳县双侧股骨头坏死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手术后3个月的患者与医学博士、博士后 高绪仁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合影留念

     这位56岁的江苏徐州邳州邢楼镇的一位勤劳能干的农村妇女去年不幸得了双侧股骨头坏死。由于身体条件差,多家医院不愿收治该患者。患者的家人经多方打听,得知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暨徐州二院骨科关节外科医学博士、博士后 高绪仁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专攻膝肩髋关节手术,经验丰富。于是找到了高绪仁医生。调整好患者身体条件后。于2018年6月份为患者进行了双侧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手术。手术非常成功。手术后两天患者就可以下地走路了。

8.jpg

    上图:手术前,患者双侧股骨头坏死的髋关节磁共振片子。

9.jpg

    上图:医学博士、博士后 高绪仁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在术中测量患者坏死的股骨头直径,以决定选用合适的人工陶瓷股骨头大小。

10.jpg

    上图:为患者置换好了人工髋关节。

3.jpg

    上图:双侧股骨头坏死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手术术后X片,见双侧人工髋关节位置满意。


关键词:徐州 股骨头坏死 徐州二院骨科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骨科 高绪仁 股骨头置换手术 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手术 陶瓷头 沛县股骨头坏死 丰县股骨头坏死 邳州股骨头坏死 邳县股骨头坏死 睢宁股骨头坏死 新沂股骨头坏死 铜山股骨头坏死 利国股骨头坏死 贾汪股骨头坏死 淮北股骨头坏死 宿州股骨头坏死 萧县股骨头坏死 砀山股骨头坏死 永城股骨头坏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169-1138462.html

上一篇:高绪仁在中欧国际骨科高峰会运动医学与关节分会场做肩关节报告
下一篇:Oxford Knee Score 牛津大学膝关节评分(高绪仁翻译中英文对照版)
收藏 IP: 49.81.9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