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高绪仁膝肩髋关节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XurenKnee 膝肩髋关节关节镜、关节置换、截骨矫形方向专攻

博文

高绪仁参加好大夫在线领航者大会暨2018品牌医生年度盛典

已有 2777 次阅读 2018-1-22 00:18 |个人分类:参加会议与交流|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高绪仁, 好大夫, 好大夫在线, 膝关节, 肩关节

     2018年1月20日周六,健康报移动健康研究院与好大夫在线,联手举办的“领航者大会暨2018品牌医生年度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


     此次会议由著名主持人敬一丹主持。她在大会上表示,大夫不仅是给患者治疗疾病,还要给患者带来温暖。谈互联网对于行业的到颠覆、覆盖、刷新,不如谈新时代医生们都如何利用工具达到治病救人、健康照护的服务目的。在将来,只有能充分利用互联网工具的大夫才是有时代气息的医生。


     高绪仁(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暨徐州二院骨科关节外科膝肩髋关节关节置换与运动医学关节镜医疗组组长、医学博士、博士后、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参加了此次盛会。中国各大医院在好大夫在线网站上的知名专家悉数到场,他们每一位都是互联网医疗的受益者,每一位都拥有“新医疗”的实践经验,面对面地和他们交流,向他们取经,受他们感染。互联网让中国的患者可以真正与医生连接,医生第一次真正拥有了自己的患者群,这一点意义重大!长期来看,自己拥有稳定患者群的医生,收入更高、科研病例丰富、专业成长更快、执业选择面更宽,对自己的未来掌握更主动。


    此次大会为我们指明了未来努力发展的方向。我们将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受益的必将是我们徐州市1000万人民。



关键词:徐州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徐州二院 骨科 关节外科 高绪仁 好大夫 好大夫在线 膝关节 肩关节 髋关节 关节镜手术 关节置换手术 领航者大会 2018品牌医生年度盛典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169-1096096.html

上一篇:徐州医科大学附院骨科高绪仁:成人股骨头坏死的原因主要是什么?
下一篇:高绪仁参加北京大学医学部骨科学系关节学组18年度文献荟萃交流
收藏 IP: 117.87.2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