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高绪仁膝肩髋关节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XurenKnee 膝肩髋关节关节镜、关节置换、截骨矫形方向专攻

博文

政协委员高绪仁送医送健康走进徐州西苑小区

已有 1785 次阅读 2017-10-28 13:29 |个人分类:参加义诊|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徐州医科大学, 徐州市, 政协委员, 徐州泉山区, 泉山政协

     2017年10月28日周六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徐州市泉山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中的医学专家走进徐州西苑小区送医送健康活动成功举办。


   20世纪80年代起,中国一些地方把夏历九月初九日定为老人节,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


   1989年,中国政府将农历九月初九定为“老人节”、“敬老节”。

 

   2012年12月28日,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新修改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法律明确,每年农历九月初九为老年节。


   怀着敬老、爱老的美好愿望,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骨科暨徐州二院骨科关节外科医学博士、博士后高绪仁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和诸位政协委员中的医学专家一行十余人,在徐州市西苑小区举行了义诊活动。义诊活动为200余位老年人提供了医疗服务。


   徐州市西苑小区的老年人对这次政协委员送医送健康走进社区活动交口称赞,纷纷表示方便了广大群众,在重阳节、敬老节之际为老年人们送来了温暖,进一步推进了徐州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社会风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169-1082749.html

上一篇:肩关节的主动和被动活动包括哪6个方面?
下一篇:江苏沛县臀肌挛缩中学生美女徐州二院骨科关节镜微创手术住院经验
收藏 IP: 117.87.1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