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Chinese Science Communi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Net

博文

第三届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校园行(北京中医药大学) 精选

已有 4538 次阅读 2012-5-10 11:05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北京, 校园, 中医药, 青年

201259日,科学网博客大赛校园行来到北京中医药大学,炎热的夏日,太阳在头顶,中午时间段的大学,活动充实热闹,同学们积极地支持科学网校园行的活动,在现场积极地发送宣传单。可爱的同学也亲切地把宣传单发给了祖国的未来。

第三届青年博客大赛火热报名中!报名地址:http://youth.sciencenet.cn最后一天,抓紧时间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9-569222.html

上一篇:第三届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校园行(中国农大+中国政法)
下一篇:博客大赛18日晚8点奖项揭晓
收藏 IP: 124.16.128.*| 热度|

4 林涛 赵明 高建国 agreatboy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