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Chinese Science Communi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Net

博文

第三届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校园行(中国农大+中国政法) 精选

已有 5013 次阅读 2012-5-8 15:5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青年, 政法, 中国农大

5月4日和7日,科学网博客大赛校园行分别来到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和中国政法大学(主校区)。校学生和校社团联合会工作人员积极配合科学网,设置校园展位,分发礼品传单。同学们对科学网非常感兴趣,有的驻足欣赏科学网及博客大赛展板,有的向工作人员咨询。不少同学表示经常逛科学网,有很多他们熟悉的博主,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很多帮助。整个校园行活动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都祝愿科学网越来越好!
 
第三届青年博客大赛火热报名中!报名地址:http://youth.sciencenet.cn期待您的参与。
 
中国农大校园行现场

 

 

 

 

 

 

中国政法大学校园行现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9-568548.html

上一篇:第三届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校园行(集美大学)
下一篇:第三届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校园行(北京中医药大学)
收藏 IP: 124.16.128.*| 热度|

7 许浚远 金小伟 柏舟 高建国 张玉秀 杨远帆 马臻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0: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