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Chinese Science Communi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Net

博文

第三届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校园行(集美大学) 精选

已有 5535 次阅读 2012-4-20 09:3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校园, 青年, 集美大学

4月19日,科学网博客大赛校园行来到集美大学。最近厦门正值雨季,而在集美大学我们却迎来了难得的晴天。校学生会配合大赛工作人员将校园行展位设在学生公寓一楼,并一同进行推广活动。因为同学之间彼此熟悉,会场气氛非常活跃。在欢声笑语中,科学网博客大赛给集美大学的同学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第三届青年博客大赛火热报名中!报名地址:http://youth.sciencenet.cn期待您的参与。
 

集美大学 灿英楼

 

集美大学学生宿舍

 

蹲着看

 

精神食粮和物质食粮同等重要

 

这个我想要

 

师兄还不快去报个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9-561544.html

上一篇:第三届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校园行(厦门大学)
下一篇:第三届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校园行(中国农大+中国政法)
收藏 IP: 124.16.128.*| 热度|

9 金小伟 高建国 邸利会 李侠 崔建峰 董志刚 杨海涛 黄锦芳 许洪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