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凭鱼跃 沈海军的航空与纳米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沈海军 同济大学 教授Email:SHJ@tongji.edu.cn /SHJ@nuaa.edu.cn 版权所有

博文

网上发现一名同学对我“纳米科技”课的评价

已有 5532 次阅读 2010-12-31 20:51 |个人分类:教育教学|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今天突然在网上发现一名同学对我“纳米科技”课的评价,见下。看来以后上课不敢再坐桌子讲了。

处女收割机 发表于:10-07-17 13:35 10

     “上过沈海军老师的纳米课,沈老师上课别具一格,挽着裤腿,坐在桌子上面,叫枯燥乏味的课听来也是津津有味,现在在下还保留其上课的视频一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56-399677.html

上一篇:俺的科普文章第五次成为中学生习题/考题
下一篇:Nanoflower最新研究进展,18篇
收藏 IP: .*| 热度|

1 张晓锋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