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凭鱼跃 沈海军的航空与纳米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沈海军 同济大学 教授Email:SHJ@tongji.edu.cn /SHJ@nuaa.edu.cn 版权所有

博文

有老同学从远方来,不亦乐乎!

已有 4255 次阅读 2009-3-12 15:19 |个人分类:休闲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老同学叉叉云来了,心里很高兴。谈话中说到以前的老同学,一个个模糊地形象慢慢变得清楚。虽然席间没有喝酒,但还是觉得话有的多。相互谈了十多年来的生活感悟,不由得感叹一声,岁月催人老矣。

    最后,将祝福送给谈话中提到的老同学,庆楼、海峰、瑞璋、力农、晋华、高鹏、曲华、叉叉云....祝你们事业辉煌,家庭美满。

      对了,大家还都要注意锻炼身体,预防三高。这一点要向我学习,我已经坚持爬紫金山两个多月了(只要没有课),注:紫金山海拔448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56-219854.html

上一篇:纳米艺术的发展概况(原创)
下一篇:Paul Rothemund ——纳米艺术家(DNA笑脸之父)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