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凭鱼跃 沈海军的航空与纳米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沈海军 同济大学 教授Email:SHJ@tongji.edu.cn /SHJ@nuaa.edu.cn 版权所有

博文

同济古埃及“木鸟”飞机将应邀参展上海自然博物馆

已有 2480 次阅读 2019-6-10 14:18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活动邀请函如下:


沈教授您好:

    我是上海自然博物馆展教服务处公众传播部的员工,叫余一鸣,是自然博物馆的科普传播及活动策划人。这次发邮件来,主要是看到关于古埃及木鸟的相关报道,向您及您实验室同学发出邀请,来参与我们6月底鸟类主题的“科学家面对面”活动。

    1.上海自然博物馆一直在做自然科学类的公民科普活动,包括:专家讲座型绿螺讲堂、青年科研人员姓“科学家面对面”等活动,与上海多家高校、研究所保持亲密联系。

    2.本次活动为2019上海自然博物馆“寻鸟季”子活动,本次主题为“寻鸟高手”,时间是6月29、30日。

    3.经过调查询问,鸟类飞行器仿生方面,同济一直在做相关研究并且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我们诚挚邀请您。

    4.关于这次活动的内容、安排、酬劳等,您可以花几分钟的时间,打开附件看一下。

期待您的回复,祝好!


IMG_9543.JPG

附:活动宣传资料

1.png  2.png3.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56-1184141.html

上一篇:学生复原埃及木鸟外界报道汇总
下一篇:有幸收到一封勒索信
收藏 IP: 111.187.29.*| 热度|

2 刘钢 王宏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