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凭鱼跃 沈海军的航空与纳米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沈海军 同济大学 教授Email:SHJ@tongji.edu.cn /SHJ@nuaa.edu.cn 版权所有

博文

“追梦、启航”航空科技节之“自由飞”四轴飞行比赛

已有 2410 次阅读 2018-5-31 12:3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本人策划的比赛,学生们写的通讯稿)

    五月二十二日下午四点,突如其来的暴雨也没能阻止同学们参赛的热情,在东大楼三楼会议室,选手们齐聚一堂,摩拳擦掌,准备开始比赛,还没开始比赛已经有选手已经操控起了四轴,在比赛场地里开始了操练。


   这次比赛我们有幸请到了我们的沈海军老师亲临现场指导比赛,比赛开始之前,沈老师也操控了四轴,为参赛选们示意比赛的过程。


    下面就就是比赛项目,几经修改,我们最终决定比赛两项,第一项是操控四轴依次穿过高度不等的大、中、小三个环,分别记分穿环分数6、8、10分,共24分,穿环过程中如果碰到了环则会扣1分。几乎所有的选手都完成了这一项,可见各位参赛选手还是有一定的水准的。

    最后,比赛圆满结束,整个过程中选手们似  乎把比赛当成了一次游戏,大家尽情地玩了一把,在一片欢笑中结束了比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56-1116685.html

上一篇:母亲.纸条.老人.鸡蛋
下一篇:帮助上海中学举行弹射飞机比赛
收藏 IP: 111.187.4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