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体科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等离子体科学 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揽明月

博文

重返科学网

已有 2111 次阅读 2021-5-17 16:50 |个人分类:燕园夜话|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很久没有写博了。


大家都用微信。节奏快。用了几年,很顺手。但是也有缺点:想到就说,缺乏深思熟虑,容易流于表面。


而且,上课看到新同学、开会看到老朋友,都有不少会问:什么时候再看到王老师的新博客?


到了再开博得时候了。


今天在微信上讨论,查到“”字,原来古已有之!


可浮一大白!


以前写过一篇关于“㷰体”的博文(一下找不到了),这周正好再写一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46-1286973.html

上一篇:第一届中国磁约束聚变能大会11月在乐山召开
下一篇:“拐点”之正解
收藏 IP: 111.42.148.*| 热度|

14 武夷山 张学文 郑永军 尤明庆 刘立 杨正瓴 周忠浩 王安良 杜占池 李学宽 徐长庆 赵福垚 汪强 张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8: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