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siro

博文

在遥感与数字地球所做个报告

已有 9068 次阅读 2013-12-21 11:0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学术报告, 遥感所

应黄文江教授的邀请,我昨天到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所做了一个报告,这是今年他们所系列报告的最后一个。我的题目是《从作物生长模型到农业生产空间分析》。博士生靳宁跟我一块去的,他的硕士论文就是跟黄教授做的。我们的了解也是通过靳宁。我们将来可以通过博士生培养,把遥感结合到模型中来。

 

遥感所一部分在航天城附近,挺远的,交通还是方便。一进大厅就看见中国的卫星帮助澳洲做森林火灾的大幅宣传片。将来合作的空间非常广阔,我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259-751648.html

上一篇:在北京师范大学做了一个报告
下一篇:画眉深浅入时无
收藏 IP: 123.116.0.*| 热度|

4 陈楷翰 彭彬 高建国 夏少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