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siro

博文

汉王与kindle还是有差距

已有 6062 次阅读 2012-6-17 17:29 |个人分类:交流篇|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Kindle, 汉王

前面说过,我买一个汉王F30,是觉得它与Kindle没有两样。有些功能还很强,比如既有键盘也有触摸模式。
 
还是觉得看中文比较方便,昨天周末一口气看完季羡林的《牛棚杂记》。今天早上醒来就玩这个。结果下午出门回来,这个汉王罢工了——死机了。怎么reset也不行了。
 
先不说软件,就是汉王的硬件质量就值得怀疑。每次翻页还感觉系统的调整和声音。kindle就流畅多了。
 
现在我又回到用kindle,我订阅的是China Daily,还有Time。很多名著都是免费的。就是科技书太贵。
 
我还是看好汉王的,毕竟它比较方便,电子阅读尤其出门在外可以随时翻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259-583091.html

上一篇:现实与想象总是有差距
下一篇:素食者让我改变了饮食观念
收藏 IP: 202.159.16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