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siro

博文

国庆节快乐!

已有 2705 次阅读 2011-10-1 08:48 |个人分类:人物篇|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国庆节快乐

这个国庆就在家里过了吗?到现在还没有想好去哪里。下午到周围转转吧。
 
本来计划今天去堪培拉看花,一年一度的,就在议会前面的湖边。规模很大,看看天气不好,还没有确定呢。
 
昨天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水科院丁爱中教授(副院长)和潘成忠副教授来澳洲开会,顺便来访。过去不熟悉,见面知道他家也是安徽的。以后多联系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259-492263.html

上一篇:谁说年轻人没有机会?
下一篇:澳洲的中文网站
收藏 IP: 124.187.172.*| 热度|

2 陈小润 高建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0: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