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siro

博文

再见,Rhys

已有 2600 次阅读 2011-9-23 18:49 |个人分类:人物篇|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博士后, 离开

中午吃饭见到Ryhs,我问他什么时候到新的单位麦考瑞大学?他说今天是他在UTS的最后一天。下午就收到他的导师的通知。

Hi Y'all,

Farewell drinks for Rhys.......

Lets meet at 4 for a beer or three. Meet outside my office and we'll walk to the local? We also need to toast him for his impending marriage next week.....

Derek

Professor, Environmental Sciences

 

我们就在附近酒吧喝点啤酒。因为我总是准点乘坐那趟火车,我就提前走了。Rhys是学物理的,后来转学生态,用SPA模型做出不少好文章。他的离开我们总觉得很遗憾,但是这是他的选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259-489668.html

上一篇:《生态系统模拟》:学生评价老师(2010-2011)
下一篇:上午约见RIO的主任
收藏 IP: 124.171.26.*| 热度|

1 高建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