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siro

博文

关于课题组学生出国留学的建议和安排

已有 4169 次阅读 2018-4-16 08:31 |个人分类:交流篇|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出国留学, 联陪, 读博

培养人才,不仅要着眼当前,还要看后劲和未来发展。因此建议所有学生都做好出国留学的准备。如果因为个人原因不出国,也不勉强。

(1)   硕士生出国有两个选择:国内读博、出国联陪2年;或者考到雅思6.5申请国外读博4年;

(2)   博士生两个选择:出国联陪2年或者在国内呆着。

从未来发展看,出国能见到世面、英语提高、促进论文发表,更好的就业机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259-1109228.html

上一篇:寒假的意义
下一篇:Non-Food Crops
收藏 IP: 36.102.210.*| 热度|

2 信忠保 苏光松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