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siro

博文

资源环境与农业领域的招生招聘

已有 2845 次阅读 2017-7-7 07:32 |个人分类:留学篇|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研究生, 招聘, 博士后, 招生

我的课题组以及合作伙伴2018年有以下招生和招聘意向,请发简历到yuq@igsnrr.ac.cn,或加QQ1375576758。期待您的加盟。

(1)悉尼科技大学团队包括Alfredo Huete, Derek Eamus, Dan Ramp等,明年招收3-4名博士生,需要雅思总分6.5,写作6,方向为生态、遥感、水文、地理、农业等。4年。今年底申请。
(2)我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明年招收3名博士生(申请审核制,无初试、仅需复试),3名硕士生。明年申请,额满为止。
(3)我通过水保所招收国科大招收硕士、硕博连读、博士生1名。今年底申请。
(4)从西北农林招聘博士后2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259-1065031.html

上一篇:美国麻省大学农学院邢宝山教授报告
下一篇:如何从叶片光合研究植被-气候相互作用?
收藏 IP: 124.170.246.*| 热度|

2 高建国 吕湾湾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0: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