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kysdc 地球科学苑-地学科普与地质灾害

博文

晶莹(手机照)——原始比例照片及参数

已有 4348 次阅读 2013-5-27 12:40 |个人分类:摄影|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手机

庄老师点评手机照片时说道:

晶莹

画面的平衡感略有问题。画幅的比例不是通常的1:1,4:3 或3:2,不知道原片是怎样的,苏老师不妨帮着调整一下。

 

评论中,戎可老师也对构图提出了看法:

戎可  2013-5-27 11:51对第一张的感觉和庄老师是一样的 虽然我投了那一幅 但觉得构图很别扭博主回复(2013-5-27 12:30)可能大家都喜欢那画面。

===================================

实在抱歉,别扭的构图恰恰是我帮忙的结果。下面两张是原始的构图(我只把宽度压缩成620了,没有任何裁剪),也不加图框了。

(原图的原始分辨率是3264*2448)。速度:1/115s,光圈:f/2.65,ISO:32.

============================================

 

01

 

0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17-693942.html

上一篇:月季——中国玫瑰(Chinese Rose)
下一篇:苍蝇也好色?
收藏 IP: 210.73.59.*| 热度|

14 杨正瓴 李学宽 庄世宇 赵美娣 陆俊茜 陈小润 李土荣 戎可 朱晓刚 陈小斌 刘光银 虞功亮 yxh3161 biofans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