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kysdc 地球科学苑-地学科普与地质灾害

博文

眼睛 精选

已有 6062 次阅读 2013-5-9 08:24 |个人分类:动物相关|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眼睛

   在给动物和人物拍照时,尽可能要把焦点对准Ta们的眼睛,这样拍出来的照片才有神。

   动物不比模特,它们时刻都处在运动的状态中,很少会停下摆个姿势再走。所以,要想拍得好,一定要有耐心和运气,并且要尽可能接近他们。

   多说无用,请看下面的实例。

01 见过这么“配合”的松鼠模特么?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17-688032.html

上一篇:神奇的金刚石
下一篇:牡丹花心
收藏 IP: 210.73.59.*| 热度|

59 戎可 吴飞鹏 陈小润 孙学军 耿小昭 徐长庆 杨正瓴 边媛媛 鲍海飞 吕洪波 曹聪 刘旭霞 李暄宇 朱晓刚 秦四清 徐大彬 赵丽莹 吉宗祥 陆俊茜 武夷山 徐晓 李学宽 张玉秀 王桂颖 钱磊 陈湘明 苏金亚 陈楷翰 林涛 李伟钢 曹建军 何雨笙 庄世宇 韩枫 刘光银 张雪峰 贺静 张叔勇 唐小卿 刘玉仙 丛远新 唐凌峰 李东风 翟自洋 陈桂华 马英 李土荣 陈龙珠 biofans xiexianli yunmu chaijf yxh3161 chaogerhui bridgeneer zzjtcm zhoulangxiucai anran123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