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kysdc 地球科学苑-地学科普与地质灾害

博文

治疗雾霾第一步:先从禁放烟花爆竹开始 精选

已有 4809 次阅读 2013-2-1 19:52 |个人分类:实话实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治理雾霾, 禁放烟花爆竹

      烟花的威力在连霍高速大桥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每年因燃放烟花爆竹不知要给大气增加多少烟尘,也不知要搭上多少生命。

    食肉的习惯可能一时难改,燃放烟花爆竹难道也不能改?只要ZF真心想为百姓做好事,总会有办法的。

    若谈禁放,需要国范围内禁放

    您同意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17-658639.html

上一篇:中国著名地质学家孙云铸的论文
下一篇:2013.3.20北京雪景-颐和园
收藏 IP: 114.243.247.*| 热度|

25 李伟钢 陈小润 张玉秀 李世春 杨月琴 刘洋 王修慧 周华 翟自洋 陈桂华 朱晓刚 余昕 吕洪波 吴志诚 张华容 罗帆 陈湘明 蒋大和 牛登科 贺静 侯雄坡 彭渤 赵丽莹 sz1961sy oxygen201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3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1: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