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kysdc 地球科学苑-地学科普与地质灾害

博文

海地大地震--Earthquake in Haiti

已有 6168 次阅读 2010-1-16 04:54 |个人分类:地质灾害|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地震, 海地, Haiti

      海地大地震,伤亡不比汶川地震少,救灾工作因海地特殊的政治、经济条件比汶川地震更加艰难,希望引起大家的关注。我们目前所能做的只有为生者祝福,为死难者祈祷。

2010112日,200年来破坏性最大的地震(里氏7.0级)从海地的太子港地下不足10英里之处爆发。主震之后伴随而来的有125级以上的强余震。所有建筑遭到破坏或倒塌,棚户区、医院、学校、教堂、政府大楼、国家公园。世界各地的救援队正在陆续赶来。此处的照片为过去24小时之内所照。 所有资料来源: http://www.boston.com/bigpicture/2010/01/earthquake_in_haiti.html

























































科学网的博客缺少批量上传的工具,一会我将上传原文生成的PDF文件。

希望大家关注海地,关注地震,关注生命。而不仅仅是我们的八个被埋同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17-287637.html

上一篇:2009-2010冬季北京的第一场雪
下一篇:海地地震--Earthquake in Haiti
收藏 IP: 117.136.0.*| 热度|

2 杨月琴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