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WATER 2012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oshortcut 科学网浪迹多年,而今开始浅涉科研,深感学识浅陋。

博文

按标题搜索
不谈闲事,专攻己业
2010-2-26 09:11
刚开博客的时候,迷失了自己博客的定位,假期反思了一下,做出了如博文题目中的决定。 其实仔细想想,自己之前和一些博主的论战真是一点意义都没有,浪费时间而已,还有一个副作用就是增加自己的碳排量,呵呵。 就像中医是不是伪科学这种问题,不是我这种鼠辈能够够判断和决定的,相信科学网上够资格 ...
个人分类: 科学杂谈|4015 次阅读|没有评论
收拾行囊,打道回府
2010-2-6 00:44
敲完了牛年最后一个项目实施方案,发送,该收拾行囊,回家了。 这一年忙了很多很多事情,十一五、十二五、863、NSFC。全是paperwork,也就是说码了一年的字。 一直信奉没有输入就没有输出,所以在这过程中看了不计其数的论文、范本。 当然也修改了不知有多少次。 paperwork常常以文档开始,以ppt结束。 因 ...
个人分类: 科学杂谈|4479 次阅读|1 个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