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余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ngjf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功能食品开发与焙烤食品科学

博文

鄂尔多斯印象 之 青铜器广场

已有 5639 次阅读 2010-8-11 14:49 |个人分类:走走看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印象一:青铜器广场

非常感谢朋友的老公——老康,在我们在鄂市这两天请假陪我们一起玩。今天的行程是在鄂尔多斯市内玩。

         儿子很久没见自己的老朋友了,冷丁一见面,两个同为十三岁的男孩子还有点不好意思。在鄂尔多斯青铜器广场俩人一开始还可以好好玩,讨论那些青铜器像什么,也可以好好地让我拍拍照。

但很快就原形毕露,俩孩子一阵疯玩。青铜器广场还挺壮观的,但是人很少,感觉保洁的人比游览的人多。



与青铜器合影



很奇怪,广场的柳树似乎都得了同一种病



一样的背景,不一样的人的表情



政府大楼和青铜器广场的中轴



一个很秀气的青铜器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91-352023.html

上一篇:3月纪实
下一篇:鄂尔多斯印象 之 康巴什新城
收藏 IP: .*| 热度|

2 侯成亚 刘晓瑭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