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笔记本蓝屏的原因原来是它

已有 11228 次阅读 2013-7-1 18:1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笔记本, 蓝屏

       用了快4年的笔记本最近常出现蓝屏然后死机,去惠普金牌服务店检修,说风扇要除尘,收费80.不想两周后故障依然,于是又去投诉。

 

       这次换了一个技师,一看我的电源是几十元的地摊货,这位小伙子说是电源的原因,地摊货虽然便宜但是供电不稳定容易出现蓝屏,更严重的后果是可能烧主板。想到许多资料在电脑上,就花480元换了一个原装惠普笔记本电源。

 

    这次似乎故障解决了,看来便宜没好货是对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704352.html

上一篇:能够记住的往往是艰难的岁月
下一篇:人机分离:同事居然以为我出意外了
收藏 IP: 210.41.89.*| 热度|

2 李学宽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30 10: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