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鬼子太摆谱还是五星级太便宜

已有 3897 次阅读 2013-5-8 16:26 |个人分类:海外见闻|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五星级酒店, 洋鬼子

     今天是利兹大学工学院的代表团参观犀浦校区的实验室,后来发现鬼子来的时间晚了,一打听才发现是堵车造成的,人家根本没有住学校的镜湖宾馆,要住五星级酒店,前几天在万达索菲特觉得条件太差,昨天去合江亭附近的香格里拉酒店,今天来学校就堵车了。

 

    好在人家是自己掏钱。外国人出差对住宿还是挺讲究的,什么级别对应什么规格,节约了也不会受表扬,上次欧盟的人住在新会展中心的洲际天堂酒店,离我们学校实在太远害得学校的司机很不耐烦接送他们。

 

    也或许是中国的五星级酒店费用换算成英镑太便宜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687841.html

上一篇:陈安赠我三本书
下一篇:这伙计居然和巴菲特一起喝过咖啡
收藏 IP: 113.142.17.*| 热度|

1 徐大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