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学生如候鸟

已有 3933 次阅读 2013-1-20 10:06 |个人分类:心得杂谈|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候鸟

   周六去区打网球,诺大的网球场居然空无一人,问守场地的师傅何故答曰:每年寒假都这样,学生们回家过年了。
 
   新校区宽敞的道路也失去往日熙攘的人群,教学楼也大多数关门大吉,彩虹桥下的水面偶尔有类似野鸭子的小鸟还在不知寒冷的潜水,远处正在新修建的9号教学楼的塔吊还在转运建筑材料,不时还有大型运渣车扬长而去留下滚滚红尘。在这个工地的对面,还有许多在建的房地产工地矗立,三环路,二环路许多立交桥也在封闭施工。
 
   春节过后,校园又会热闹起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654831.html

上一篇:成都的空气质量或许还不如北京
下一篇:突然有种桃李满天下的感觉
收藏 IP: 210.41.87.*| 热度|

1 张玉秀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