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关于2012年做好“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拔工作事宜的通知

已有 3502 次阅读 2012-9-6 19:58 |个人分类:会议通知|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青年教师, 出国进修

   2012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报和录取工作即将开始,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选拔工作
1.今年将全面实行以教学研究、科学研究项目和课题为依托的选派办法。被推荐人选须提交主持或参与项目(课题)的有关立项文件(限3页)或学校科研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出国研修计划须与在研项目紧密结合,所承担课题或研究方向须与外方邀请函一致。
2.优先支持科研团队的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及成员,成梯队、分批次赴国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机构从事研究或合作交流。
3.申请时须提交外方正式邀请函和外语水平合格证明。正式邀请函应内容详实,明确留学期限、留学身份、研修内容等,并有外方导师或机构负责人亲笔签名;提供的外语水平合格证明应在规定的有效期内。
4.学校将组织专家对被推荐人选进行校内评审,评审后确定推选名单。
二、关于申请受理工作
请按照《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办法》(留金发[2011]3024号),注意做好以下工作:
1.选派名额
根据2010年派出情况核查结果及签约计划,今年我校选派计划为20人。
2.申请受理时间
网上申报时间为9月20日—30日。请各单位于10月8日下午5:00之前将相关材料交至学校人事处。具体事宜请查阅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www.csc.edu.cn/),按照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3.请各单位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审核推荐人选申请材料,确保网报信息与书面材料相一致和真实有效,并依学号顺序整理提交材料。
4.试行新的网上申报系统
为提高工作效率,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今年已进行改版,运行新的网上申报系统。其中要求将有关申报材料扫描上传,务必保证上传材料完整、准确。
三、个人提交材料清单
个人申请材料:须通过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提交电子材料,无需上交纸质材料;将《初选名单一览表》、《依托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西南交通大学教职工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的纸质材料提交人事处师资办公室(九里校区行政楼415),同时将电子文档发至szb@swjtu.cn.
    注意:根据留金发【2012】3026号文件规定:“录取人员应按计划及时派出,今后留基委不再审批改派留学单位、留学国别和延长留学资格有效期的申请。”因此各位申报人员在申报时,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研修计划,慎重选择留学院校,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信息平台使用及网上报名事宜,请咨询国家留学基金委信息资源部,联系人:郑峥、魏光明,电话:010-66093940/3943。

附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609862.html

上一篇:2012世界大学排名
下一篇:参加第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收藏 IP: 210.41.8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0: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