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社区活动这门课很有必要

已有 3563 次阅读 2012-7-31 16:28 |个人分类:谈天说地|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社区, 义工

    暑假来临,女儿的学校要求每个学生必须到参加社区活动,当义工。完了必须盖章,得到肯定才能得到这门课的学分。
 
    昨天女儿一大早就出去了,晚上回来我问社区活动她干了什么,她们几位同学联系了通锦桥社区,为一座幼儿园打扫卫生。
 
    我发现家里洗碗槽有一堆碗就说:家里的家务也可以算社区活动的一部分,你今晚洗碗吧。进入高中学习后,由于学习很紧张,似乎很长时间女儿都没有洗碗了。
 
    女儿二话没说很爽快的把一大堆碗碟洗了,看来社区活动这门课很有必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597650.html

上一篇:兴趣或许比上大学更重要
下一篇:李晓霞有点不够意思
收藏 IP: 202.115.73.*| 热度|

4 张伟 马磊 武夷山 彭真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