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如今政审审什么

已有 4817 次阅读 2012-7-3 21:40 |个人分类:我有话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考研, 命运, 前途, 决定, 政审

    有位学生免试到同济大学读硕士,在别人都拿到了通知书的时候唯独他还没有,很是着急的于是他打电话到同济大学招生办,得到的答复是未收到政审函所以不能发放通知书。这位学生赶紧去学生工作组重新办理,他上次寄送的特快专递可能出了差错,同济大学没有收到。
 
    一段时间,在中国政审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政治成分不好可能直接影响一个人的命运和前途。但是,过去的地富反坏右,海外关系等等,如今都是光荣的资本啊。
 
    如今的社会,上个研究生政审还审什么呢?
 
    据负责研究生招生的老师政审可以一票否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588631.html

上一篇:感叹:90后大学生真有才
下一篇:交通的休克疗法
收藏 IP: 210.41.8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