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加拿大参加国际会议

已有 9713 次阅读 2012-7-1 22:16 |个人分类:会议通知|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岩土工程, 西南交大, 阿尔伯特

      由加拿大岩土工程协会(The Canadian Geotechnical Society),国际环境及工程地质协会(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and Engineering Geologists)和国际滑坡协会(The International Joint Technical Committee on Landslides)共同承办的第11届国际滑坡大会及第二届北美滑坡年会(2012 ISL/NASL)于2012年6月2日-8日,在加拿大阿尔伯特省的班芙举行。来自全世界40多个国家的约5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国际会议,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团参加了此次国际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地学学院胡卸文教授、王鹰教授、巫锡勇教授、王文灿教授和罗刚博士。
      2012 ISL/NASL 的会议主题包括:滑坡过程与社会影响、滑坡机理研究、滑坡灾害地质调查技术进展与模拟手段、滑坡监测新技术应用及滑坡评价与防治策略。共有9个特邀报告和9个主题发言,会议期间还颁发了国际工程地质协会I.A.E.G. Richard Wolter 奖、Hans Cloos和 Schuster 奖章。
  

会场一角

 

我在发言

coffee break

会议在Fairmont Banff Springs Hotel召开

透过窗户看到的风景

这家伙获了大奖

窗含西岭千秋雪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587932.html

上一篇:高兴:这帮小孩情商很高
下一篇:感叹:90后大学生真有才
收藏 IP: 210.41.86.*| 热度|

2 李学宽 张红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