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加拿大印象之:卡尔加里

已有 10469 次阅读 2012-6-22 08:56 |个人分类:海外见闻|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加拿大, 卡尔加里

     想不到卡尔加里的中国人也如此之多,想不到在卡尔加里还能吃到正宗的川菜,更想不到的是同学在自己家里摆设了一张台球桌和一张乒乓球桌,意想不到的事情是还和几位朋友一起玩两副牌的斗地主。
 
     虽然已经到了夏天,但是卡尔加里似乎还是春天,朋友房子草坪的蒲公英刚刚开出黄色的小花,开车上街可以看到远处的落基山脉还有皑皑的白雪。
 
     远处的奥林匹克公园似乎是个小草并不茂盛的斜坡,孤单地矗立着两座高台滑雪的跳台,据说冬天山坡上就会堆满积雪而成为滑雪爱好者的天堂。
 
     费志凌说由于卡尔加里有丰富的油砂岩和天然气资源而经济状况不错,很容易找到工作,所以房价甚至超过了温哥华。但是据我简单的汇率换算后得出的结论所谓的昂贵房价比起北上广的独栋别墅价格简直就是白菜价。

小费同学的房子及车库

卡尔加里某社区大学一角

公路旁

卡尔加里downtown

加拿大人也玩足球

赛艇俱乐部教练在上课

据说这座桥的预算遭到市民猛烈抨击

我划船

原始的湿地公园

登山的台阶

俯瞰卡尔加里

Prince's Island的加拿大天鹅

据说中国女子冰壶队就在此学艺

冬天我们就去美国华盛顿

据说这座桥的预算遭到市民猛烈抨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584634.html

上一篇:加拿大印象之:落基山脉风景如画
下一篇:加拿大人的生活
收藏 IP: 210.41.86.*| 热度|

4 刘旭霞 李学宽 zdlh sanwensh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