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但愿客座教授头衔不是鸡肋

已有 4562 次阅读 2012-5-24 11:32 |个人分类:海外见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教授, 国外大学, 客座

   邮箱中经常受到国际处关于审核聘请海外大学某教授为我校客座、名誉教授的材料,我一般是全部同意,人家都是国际著名大学的教授或者副教授,学术水平一般不会差,再说聘请人家为我校兼职教授,只给一个几块钱的聘书又不发工资,何乐而不为呢?
 
  但是最近似乎聘得有点多了,发个廉价的东东给人家不知道人家当不当回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574396.html

上一篇:滑铁卢大学Leo Rothenburg教授来访
下一篇:人才引进的瓶颈
收藏 IP: 210.41.86.*|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